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《愛慾來襲時》由影后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 及莉莉羅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主演。(圖/威視提供)

電影《愛慾來襲時》由影后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 及莉莉羅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主演,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,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,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,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,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,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。

基隆好吃肉乾推薦



記者華少

台灣2017過年日期

甫/台北報導

2017過年日期



▲及莉莉羅絲戴普幫雜誌拍攝封面。(圖/威視提供)

有趣的是,強尼戴普之女莉莉羅絲戴普能獲得妹妹凱特角色,竟靠的不是明星老爸,而是素昧平生的娜塔莉波曼,導演爆料《黑天鵝》影后接拍時,只有一個條件,就是欽點要莉莉扮她的妹妹,娜塔莉受訪時對莉莉讚不絕口,並大膽預言:「她日後絕對會在娛樂圈呼風喚雨,我很欣賞她!」而莉莉也不負影后的青睞,大膽在《通靈美人》以剃眉破相毀美貌登大銀幕,完全向愛演怪咖角色的老爸強尼戴普看齊!

高雄跨年餐廳 夢時代

屏東素食年菜推薦

2017跨年煙火

2016年11月28日 19:49

年僅17歲的莉莉羅絲戴普,除了好萊塢明星老爸外,母親更是法國名模演員凡妮莎巴哈迪(Vanessa Paradis),遺傳了父母的美麗與好條件,未成年就成為時尚界的新一代寵兒,不僅成為香奈兒NO.5經典香水代言人外,最近更登上12月號VOGUE英國版的封面,完全承襲媽媽的名模風範。這次在《通靈美人》中,她飾演具通靈天賦的靈媒妹妹凱特,談及挑選莉莉的由來,《通靈美人》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受訪時透露:「當時娜塔莉寄了張莉莉的照片給我,我看了照片後,對她們兩人的相似程度感到很驚訝,我喜歡莉莉的一切,她有種奇特像天鵝的感覺,看起來意志非常堅定的模樣。而娜塔莉親自挑選她參與演出,我完全明白她從莉莉身上看到的特質,我認為娜塔莉在莉莉身上看到她自己小時候的影子吧!」電影將於12月30日上映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

雲林訂年菜餐廳

花蓮好吃肉乾推薦

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台中跨年2017餐廳



2017跨年演唱會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有哪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