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(中央社梵蒂岡8日綜合外電報導)天主教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說,他明白自己可能成為攻擊的目標,但他走訪各地時,仍將乘坐沒有防彈玻璃的座車,也不需採取嚴密的安全措施,因為他希望能夠親近民眾。 路透社報導,歷任教宗出巡時都搭乘防彈玻璃專車或豪華轎車,方濟各出訪海外時,乘坐的則是普通汽車,經常與迎接他的國家領袖形成強烈對比。 方濟各在義大利作家托爾涅利(Andrea Tornielli)新書序言中說:「我曉得其中潛藏的風險。」 他說:「也許我很魯莽,但我必須說,我絲毫沒有半點畏懼,但我總為和我一起旅行的人,以及我在各國會見的人的安全感到憂心。瘋狂者作出莽撞行為的風險總是存在,但上帝一直都在。」 這本新書敘述方濟各2013當選教宗以來,在大約17次海外行程中走訪超過25國的歷程。教宗今年預計展開至少兩次海外訪問行程,一次前往葡萄牙,另一次則前往印度和孟加拉。 他說:「我無法乘坐防彈汽車或有防彈玻璃的封閉式教宗專車走訪各地。」 方濟各說:「我完全了解維安的需求,也很感謝(維安部隊),但主教是牧師,也是神父,所以他和群眾之間不能有太多隔閡。」 方濟各走訪羅馬教區時,搭乘的是藍色福特Focus座車,堅持採行小陣仗、低調的維安措施。(譯者:中央社劉文瑜)1060108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有哪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